哈登32分三双保罗两双 火箭力取灰熊收三连胜

哈登32分三双保罗两双 火箭力取灰熊收三连胜
2018年12月16日 11:26 新浪体育
哈登三双火箭三连胜 哈登三双火箭三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在客场以105-97击败了灰熊。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火箭(14-14)三连胜。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32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26分10个篮板,PJ-塔克14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0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三分球4投4中,得了17分。【技术统计】

  灰熊(16-13)二连败。迈克-康利得了22分6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7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迈克-格林13分6个篮板。

  赛前火箭居西部倒数第三,灰熊正数第六,不过两队只有2.5场的差距。这场比赛之后,双方差距只有1.5场。[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上一场哈登打出50分的三双,火箭好不容易才击败湖人。不过火箭客场战绩很糟糕,上一次客场胜出还是在11月30日,对手是马刺。

  灰熊凭借出色的防守,今天他们的防守也不错,但在进攻上不够稳定,最多时落后了21分。还是凭借出色的防守功夫,在下半场缩小差距。

  首节双方大打对攻,这是火箭喜欢的节奏。首节过半时,加索尔反手上篮,灰熊只以18-20落后。哈登突破上篮还以一球,此后又命中三分,火箭以27-21略为拉开差距。保罗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火箭略占优势,以36-29结束本节。

保罗三分保罗三分

  保罗一攻一传,火箭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灰熊的进攻出现了问题,双方差距很快达到两位数。本节还有7分55秒时,加索尔勾手命中,灰熊将比分追成35-45,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火箭以一波16-5结束本节,从而以61-40遥遥领先。

卡佩拉吃饼卡佩拉吃饼

  大比分领先的火箭在第三节出现问题。本节开始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灰熊打出11-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51-61。本节还有5分51秒时,火箭才由格林投中一记三分,本节首次得分。哈登此后也两度命中三分,火箭重新找回感觉,没让灰熊继续迫近。三节过后,火箭以79-65领先。

康利率队打出高潮康利率队打出高潮

  灰熊在最后一节顽强反击。比赛还有3分04秒时,康利两罚两中,灰熊只以91-97落后。哈登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两队此后相继失误,而在本节还有1分16秒时,哈登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对他下手的仍是杰克逊。这已经是本场比赛他第三次在三分线外被哈登造犯规。

  哈登三罚三中后,火箭以101-91稳住阵脚。康利连得4分,灰熊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时间只剩下40.9秒。哈登两罚两中后,火箭锁定胜局。

  终场前21秒,哈登还送出一次助攻,完成了三双。(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灰熊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