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球哥同时砍三双 湖人三节一波血虐黄蜂

詹姆斯球哥同时砍三双 湖人三节一波血虐黄蜂
2018年12月16日 10:16 新浪体育
湖人大胜黄蜂 湖人大胜黄蜂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在客场以128-100大胜黄蜂。

  湖人(18-11)轻松过关,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三节,贡献24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贾维尔-麦基19分6个篮板,“球哥”朗佐-鲍尔也打出三双,得16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还有5个抢断。凯尔-库兹玛14分。全队命中率达到54.4%,7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黄蜂(14-15)二连败。杰里米-兰姆12分,肯巴-沃克13投2中,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19分最高。

麦基劈扣,球哥助攻麦基劈扣,球哥助攻

  湖人上一场输得有点可惜,他们大部分时间与火箭激战,但在最后4分钟被哈登摧毁。最终哈登拿下了50分的三双,湖人功亏一篑。

  黄蜂上一场也失利,他们最多时领先了21分,但第四节被翻盘,气得老板乔丹提前离席。最终在加时以124-126败给了尼克斯。[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兰姆2+1兰姆2+1

  来到北卡州,对詹姆斯来说是很舒服的事。夏洛特是詹姆斯的福地。他效力于骑士和热火期间,到这里的战绩为17胜5负。在这里,他有10次得了30分以上,4次35分以上,去年3月,得了41分。

帕克2+1帕克2+1

  詹姆斯今天不用砍太多的分,只打了三节就打卡下班。不过已经有三双进账,湖人在第三节“一波流”收走比赛。

麦基钉板大帽,球哥扣篮麦基钉板大帽,球哥扣篮

  上半场两队还算正常,湖人略占优势,但双方差距并不大。首节还有4分钟时,巴图姆命中三分,黄蜂只以16-19落后。库兹玛和詹姆斯相继还以三分,湖人连得8分后将差距略为拉开。首节过后,湖人以32-22领先。

詹姆斯助攻波普三分詹姆斯助攻波普三分

  第二节黄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兰姆投中三分,他们只以46-49落后。詹姆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然后连续两次送出助攻,波普两度投中三分,湖人又将差距拉开,以57-5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47.7%,三分球15投5中。詹姆斯得了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基13分。

球哥劈扣!球哥劈扣!

  黄蜂命中率只有42%,三分球16投4中。当家大将沃克9投2中,只得2分,兰姆12分。替补出场的蒙克10分,新秀布里吉斯9分。

詹姆斯助攻钱德勒空接詹姆斯助攻钱德勒空接

  虽然上半场略处下风,但双方仍是势均力敌的态势。第三节风云突变,鲍尔两度命中三分,库兹玛也远投得手,湖人打出22-4的攻击波,一举以80-56取得24分的优势。

  黄蜂的崩盘有些意外,湖人的“一波流”让胜负失去了悬念。本节还有3分18秒时,詹姆斯抢下篮板,然后送出助攻,斯蒂芬森投中三分。这一板和一助攻,让詹姆斯达到了三双。

  三节过后,湖人以97-67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第四节詹姆斯等人不用再上场。本节湖人砍下40分,而黄蜂只得17分。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时,鲍尔抢下篮板,然后投篮命中,他也完成了三双,终于可以下场休息。

  一场比赛,两名球员打出三双,湖人轻松取得胜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麦基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