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朱雨玲力擒平野美宇 携手陈梦闯入四强

亚洲杯朱雨玲力擒平野美宇 携手陈梦闯入四强
2018年04月07日 13:41 体育综合
陈梦 陈梦

  北京时间4月7日,亚洲杯乒乓球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女子单打1/4决赛开始进行。国乒选手对阵分别为:陈梦-陈思羽、朱雨玲-平野美宇。

  率先进行的是陈梦与中国台北选手陈思宇的比赛,首局陈梦进入状态很快,在反手位的相持中稳稳占据着上风,以11:8先胜一局。第二局陈梦在10:5大分差领先的情况下,出现了走神的情况,被陈思羽连追7分,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陈梦以10:12丢掉了第二局,双方战至1:1。随后的比赛中,陈梦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无论是旋转还是速度都强势压制着陈思羽,陈梦以11:2、11:6速胜2局。第五局中,双方比分始终交替上升,关键球上陈思羽出手更为果断,以11:9扳回一局。第六局,陈梦在发球上积极变化,通过长球偷袭屡屡得分,成功以11:3拿下了最后一局的胜利。这样陈梦就以大比分4-2击败了陈思羽,晋级到女单四强中。

  另一场1/4决赛中,朱雨玲遭到了平野美宇的强力阻击。首局,进入状态更快的朱雨玲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平野美宇似乎适应了朱雨玲的速度,并且在关键球上搏杀的很凶,以13:11扳回一局。第三局,朱雨玲以11:5的大分差再胜一局。第四局中,平野美宇依旧以搏杀为主,以12:10再度将大比分扳平。关键的第五局,是双方争夺的焦点,双方战至9:9的时,朱雨玲展现出了她雄厚的实力,以11:9拿下了第五局,为胜利奠定了基础。最后一局,朱雨玲完全掌握了场上的节奏,以11:5拿下了最终的胜利。这样朱雨玲就以大比分4-2淘汰了平野美宇,成功晋级到女单半决赛。

  本文来自头条号“乒乓杂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