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刘诗雯已归队接受批评 被禁赛因她拒参赛

2017年01月07日0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雯(资料图)刘诗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孔令辉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1月3日收假当天,刘诗雯就去年女乒世界杯消极退赛的行为做了检查,目前国乒对刘诗雯的态度依然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孔令辉透露:“我们1月3号队伍集中的时候,刘诗雯就做了一个检查,当时听完之后,第二天女队开会时也提出了更严厉的批评,刘诗雯跟领队和我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让她冷静冷静,先休息休息,毕竟联赛刚打完,再让她想清楚,如果回到队里如何做好下一步,尤其是要参加东京奥运会,怎么去竞争才好。”

  刘诗雯在2016年末安排很满,12月31日在合肥率领武汉队获得2016年度乒超女团冠军,然后深夜赶往上海,第二天飞到台北参加闺蜜福原爱的婚宴。随后刘诗雯回到北京,在1月3日晚归队并向国乒教练组第一时间做了检查。

  孔令辉这次还首次透露了他之所以做出对刘诗雯暂时禁止参加国际比赛决定的原因。孔令辉称:“当国家需要你的时候、比赛的时候,你应该是毫无怨言的。而且当时(刘诗雯)身体没有大的伤病,只是咳嗽,状态不太好她担心怕打不好。已经跟她说了,只要代表中国队参赛就行,至于打得好不好只要尽全力就好。但她还是没有参赛,所以导致队伍停止她参加国际比赛。”

  (月琦)

文章关键词:孔令辉刘诗雯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