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马龙庆生为孩子捐球台:未来我们一同前行

2016年10月20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是乒坛优质偶像马龙是乒坛优质偶像

  新浪体育讯  10月20日是乒乓球名将马龙的生日,这位新科乒坛男单大满贯得主选择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度过自己生日:送球台。马龙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和自己一样,喜欢上乒乓球,感受到乒乓球的快乐。

  马龙在微博中表示:“2016年对我来说是收获的一年,生日之际,希望能把我热爱的、专注的乒乓球运动带到更多人身边。”

  马龙的长微博中这样写道:

  每年生日这一天,我都会收到很多人的祝福。27岁这一年对我来说意义深刻,我收获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我终于完成大满贯的梦想。

  从5岁第一次拿起球拍到今天看,和乒乓球相伴的这23年,我都是快乐的,这是我走到今天的原动力。

  从2009年开始,每年生日的时候,“火龙果”们都活送我一份“礼物”——为边远地区的学校捐赠乒乓球台。我非常感动,同时也很惭愧。这些年,因为训练和比赛,我为你们、为需要帮助的人做的太少。

  今年生日,我许下愿望,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孩子和我一样,通过乒乓球收获快乐。

  在这里,希望大家一起帮我征集,将热爱又缺乏专业乒乓球装备的学校,特备是那些边远地区需要帮助的学校告诉我,将学校的名称、具体位置、学校规模、学生数量,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发送到(aipingpang@sina.cn),我们将选出其中的10所学校进行乒乓球台以及配套球具的捐赠,尽绵薄之力。

  未来,“生日捐赠”将一直持续下去,比赛之余,我也希望有机会走进这些学校,和你们打场乒乓球赛。

  祝自己生日快乐,未来我们一同前行。

  马龙的这篇长微博情真意切,让人感动。作为一位正能量十足的乒乓球选手,马龙的帮助将会使更多孩子贴近乒乓球,从而爱上乒乓球,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网友也留言表示:

  @刘国梁:哈哈哈哈咱俩同时发微博,只能说天才同步思维

  @绘里的帝国破坏龙:龙队28岁生日快乐,如果祝福有魔法,我希望你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几千几亿人当中,喜欢你这件事,本身就是上天给的礼物了。祝你身体健康,远离烦忧,超越突破,成就自我,影响世界。在今后的征程里,我愿意陪你走更长的路。

  @奶龙的白牙:#马龙# #马龙1020生日快乐# 十年以梦为马,破霜化身成龙。  生日快乐,我们的队长

  @Mango芒忙:#马龙1020生日快乐# #马龙# 龙队好多组织都捐赠了球台哦,还有好多组织捐了书本衣服,还有好多球迷做了视频写了文画了画,还有为你换的紫色头像,你看到了吗,哥哥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道似寻常:我们不仅喜欢你的球技,更喜欢你这个人[心][心][心] 马龙,赛场前路漫漫,我们一起走;生活或磕磕绊绊或一帆风顺,你只能自己走,作为粉丝我衷心地希望你幸福美满! 祝龙队1020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马龙乒乓球乒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