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队换名:北控队变北农队 佛山队变广州队

2016年10月19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中国篮协召开CBA新赛季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给到会媒体发放了新赛季的官方手册,从官方手册可以看到,新赛季CBA有7支俱乐部的球队冠名进行了变更。

  此前上海队将队名变更为上海哔哩哔哩大鲨鱼队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其实算上上海队,这个赛季变更俱乐部名称的球队有7家,分别是:

  四川品胜(原四川金强)

  新疆喀什古城(原新疆天山农商银行)

  上海哔哩哔哩(原上海玛吉斯)

  青岛潍坊高新(原青岛双星)

  北京农商银行(原北京北控水务)

  广州证券(原佛山农商银行)

  天津泰笛生活(来天津融宝支付)

  其中有两个名字的变更需要特别注意:北京北控水务队改名为北京农商银行,这意味着上赛季被大家加做“北控”的球队,新赛季可能会被叫做“北农”。而原本的佛山队,新赛季将改成广州队。

  (大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