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秀自拍黑爱徒:这大脸够你媳妇亲一个礼拜

2016年10月09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国梁和马琳刘国梁和马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现身中网男单决赛赛场担任挑边嘉宾。赛后,刘国梁发微博调侃与其同行的爱徒马琳:“这大脸估计够你媳妇亲一个礼拜!”

  新晋网红刘国梁今晚来到中网决赛现场。身披黑色夹克、下身一条长裤,脚着白边黑色休闲鞋。挑边结束后,刘国梁与两位选手合影,此时,场面相当喜感:迪米特洛夫和穆雷身高均为191cm,而刘国梁身高168cm,合影时三人组成一个胜利的“V”字,这位曾经的大满贯得主在其中显得特别呆萌!

两张图对比两张图对比

  比赛结束后刘国梁发微博表示:“今晚为中网男单决赛挑边顺便学习一下网球赛事的推广工作,希望以后乒乓球比赛的商业模式和影响力,都能够像网球一样更加国际化[good][鼓掌]最后一个合影要拍两次,才终于把@马琳 的脸放进去[白眼]这大脸估计够你媳妇亲一个礼拜还没亲完呢……[哈哈][广告]”。

  随即,马琳也在微博上回应:“主要是屏幕小刘指导[嘻嘻][嘻嘻][嘻嘻]”。

  网红刘月半先生在学习完网球赛事的推广工作外还不忘调侃自己的弟子,这可真是货真价实的亲师徒啊!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刘国梁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