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签表:樊振东或挑奥恰 许昕签运不俗

2016年10月02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鲁纳在奥运会表现出色阿鲁纳在奥运会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6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在德国启幕,首日结束小组资格赛产生晋级正赛的名单。之后进行了正赛的抽签,直接晋级正赛的樊振东首轮迎战新加坡老将高宁,许昕会对阵巴西的卡尔德拉诺。

  小组资格赛有12名运动员参加,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三名球员打单循环。在第1小组,东道主球员斯泰格实力明显高人一筹,他以两个4比0分别战胜卡尔德拉诺和澳大利亚的鲍威尔,斯泰格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卡尔德拉诺以4比0击败鲍威尔排在小组第二出线。

  第2小组,韩国的李尚洙同样拿到2胜排名首位出线,另一个晋级资格属于瑞典的克里斯蒂安-卡尔松。在第3小组,奥地利的费戈尔先是4比2击败葡萄牙的蒙泰罗,接着又和俄罗斯的什巴耶夫打满七局以4比3(12比10、11比6、6比11、7比11、11比7、11比13、11比6)险胜,他两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蒙泰罗在另一个出线席位的争夺中以4比2击败什巴耶夫过关。

  最后一个小组,瑞典的格雷尔以4比2击败奥运会上表现不俗的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高宁和阿鲁纳打满七局,最终高宁以4比3险胜。最后在小组头名的角逐中,格雷尔4比0横扫高宁,两人排名一二位晋级。

  小组赛结束后进行了正赛的抽签仪式,头号种子樊振东首轮遇到高宁,韩国的郑荣植、德国的奥恰洛夫都被分在樊振东所处的上半区,四分之一决赛樊振东很可能会遇到郑荣植。在国际乒联的交锋记录中樊振东和高宁曾在2014年亚洲杯上相遇过,当时樊振东小组赛3比1获胜。

  许昕被分在下半区,首轮对阵卡尔德拉诺,如果赢球晋级,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会遇到阿波罗尼亚和格雷尔之间的胜者。许昕和卡尔德拉诺曾在今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交过手,许昕以4比1赢球晋级。同处下半区的还包括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中国香港的黄镇廷。

  奥恰洛夫此番主场亮相,他充满信心。“卡尔松以前赢过我,但我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今天训练赛里我赢了他,因此我信心十足。这会是一场很好的比赛,能够在德国打球这总是一件好事。”奥恰洛夫表示。

  (Chimera)

文章关键词:尼日利亚世界杯樊振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