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范冰冰隔空亲密互动 邀约学拍戏教打乒乓

2016年09月15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与张继科范冰冰与张继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昨晚,奥运冠军张继科在北京参加某活动,与女神范冰冰隔空热聊。张继科感谢范冰冰颁奖,并赞对方完美不打乒乓球可惜。范冰冰称呼“科科”,赞其帅气聪明。

  9月14日晚,某直播平台2016闪耀星芒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奥运冠军张继科、陈一冰,女神范冰冰、香港喜剧明星王祖蓝、张震岳等出席活动。范冰冰身穿桃色连衣裙亮相惊艳全场,她并被聘为品牌首席体验官。新晋国民男神张继科一出场就引来粉丝尖叫,他被聘为首席产品官。范冰冰为张继科颁发聘书。

  赛场上霸气十足的藏獒,如今在这种场面下稍显腼腆,看见女神范冰冰后连忙礼貌叫姐。首次同框,两人也进行了互动。范冰冰首先大方邀请张继科教自己打乒乓球,张继科随后也借势请范冰冰教自己演戏,惹得现场连声尖叫。

  活动结束后,张继科通过微博与范冰冰隔空热聊。“这么完美不打球多可惜啊[嘘],开个玩笑啦!感谢姐今天给我颁奖。”张继科率先挑起话题,并@范冰冰。范冰冰随后转发这条微博,并回复:“科科,原来你不只球打得棒,长得帅,还辣么聪明!乒乓球我学定了!”

  张继科再次转发范冰冰的微博,并回复:“定了定了定了!拍戏我也跟你学定了。”

  (小邱)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范冰冰乒乓球乒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