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向西藏捐赠体育用品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向西藏捐赠体育用品
2019年05月08日 21:26 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5月8日电(记者王沁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近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开展向西藏贫困学生捐赠体育用品活动,首批捐赠运动鞋1904双,价值约20万元。

  据了解,此次捐赠对象为来自西藏自治区体育运动技术学校、那曲市聂荣县完全小学、聂荣县永曲乡完全小学、日喀则市定日县岗嘎镇完全小学、岗嘎镇云琼小学和岗嘎镇东巴完全小学6所学校的1904名贫困学生。捐赠活动旨在为西藏基层贫困学生提供基本体育用具,让他们更加便利地参与体育活动,感受运动快乐。

  此次活动是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援藏项目之一。自2017年第五次全国体育系统支援西藏体育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已有包括物资捐献、运动员培养、人员培训、场馆和机构建设等250多项体育援藏工作措施陆续实施。(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