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城市呼之欲出 等你来揭晓

2016年12月08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的颁奖典礼会在哪呢?今年的颁奖典礼会在哪呢?
小德已经多次获奖小德已经多次获奖

  新浪体育讯  嘘,靠近一点……你能保守这个秘密吗?我觉得你一定能。

  说实话,我们很想大肆宣传一番,但是 2017 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主办城市还必须暂时保密!!! 我们不会透露一点风声,但是我们可以给你点小线索,帮你猜一猜……

  首先,2017 年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在 2 月 14 日举行!所以,放弃你的情人节计划吧……帮到你的话不用客气。

  如果你实在缺乏耐心,急切地想知道颁奖典礼到底在哪里举行,你可以访问 www.mylaureus.com 参与揭晓这个大秘密的行动吧(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期待在 2017 年 2 月 14 日见到你。我们保证,当天的活动会让劳伦斯和劳伦斯体育基金会感到骄傲,令人难以忘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