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将缺席里约残奥开幕式 赶赴前西德总统葬礼

2016年09月07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家奥委会主席巴赫国家奥委会主席巴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联社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缺席周三开始的里约残奥会开幕式,因为他要去参加前西德总统的哀悼仪式。

  国际奥委会周二公开发表声明,因为巴赫需要参加前西德总统沃尔特-谢尔的哀悼仪式,所以他不得不缺席里约残奥会的开幕式。

  “我们很明白发生在欧洲的这件事十分意外。”里约奥组委发言人安德拉达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

  随即,巴赫便任命了来自南非的国际奥委会委员拉姆萨米代表他出席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的里约残奥会开幕式。

  因为涉嫌禁药,俄罗斯代表团已经被禁止参加本届残奥会。尽管没有俄罗斯运动员,但里约残奥会仍将有4300名运动员参加。

  国际奥委会允许一些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国际体育联合会的影响。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巴赫残奥会开幕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