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拿选秀赛“周二挑战者”第3季公布 6月18日开战

白大拿选秀赛“周二挑战者”第3季公布 6月18日开战
2019年05月01日 13:41 新浪体育
第3季“周二挑战者”将于6月18日开战 第3季“周二挑战者”将于6月18日开战

  UFC中国讯 由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创办的选秀赛事“周二挑战者”第3季日前正式曝光。

  第3季“周二挑战者”将于6月18日开战。本赛季将会持续10周的时间,超过了之前长度为8周的两个赛季,并最终在8月20日结束。整个赛季都将在UFC自家的数字平台UFC Fight Pass上进行直播。

  此外,由于此前一直录制“终极斗士”的场馆被关闭,本赛季的“周二挑战者”将在全新建造的UFC Apex中进行。该场馆位于UFC在拉斯维加斯的总部大楼旁边,目前尚未投入使用。

  而另据报道,今年或将不止一个“周二挑战者”赛季进行,UFC方面目前还在计划年底的另一个赛季,但可能和去年底的巴西版一样,是一个海外版。

  白大拿的“周二挑战者”于2017年开办,通过每周5场直播赛事的形式选拔那些具有潜力和天赋的新秀。虽然到目前为止只举办了两个赛季(另有一个赛季的巴西版),但已经为UFC选拔出了包括梅塞-巴伯(Maycee Barber)、格雷-哈迪(Greg Hardy) 、肖恩-奥麦利(Sean O‘Malley)、安东尼娜-舍甫琴科(Antonina Shevchenko)、乔尼-沃克尔(Johnny Walker)、胡安-亚当斯(Juan Adams)在内的众多新星。(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