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战火升贺岁大赛来袭 2017精武门16家俱乐部抢出线

2017年01月05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7精武门16家俱乐部抢出线2017精武门16家俱乐部抢出线

  新浪体育讯  回顾2016年的搏击界可谓是喜讯连连。篮球巨星姚明投资搏击赛事、中国拳王邹市明获得世界拳击大满贯、MMA世锦赛中国队刷新记录。世界最大的自由搏击媒体LiverKick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最强拳手排名榜单,在羽量级排名上,中国最具实力的拳手邱建良排名蹿升至第二位,这也刷新了中国运动员在自由搏击领域的排名新高。

  同样,搏击运动中的综合格斗项目也经历了重要意义的一年。全球娱乐和体育产业的领导者WME-IMG宣布以40亿美金正式完成对UFC的收购,成为单项体育赛事迄今为止最大一笔的收购案,引发全球轰动。综合格斗这项曾经小众的搏击运动也逐渐进入国人的视野。可喜的是国内综合格斗运动也迎来新的里程碑,首个以俱乐部为参赛主体的精武门横空出世,标志着MMA在中国也走向了职业化,专业化。在辞旧迎新的岁末之交,MMA战火升级,2017精武门即将迎来开年全阵容贺岁大赛!

  1月7日-8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第3&;4站即将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打响,16家俱乐部群雄聚首鏖战羊城火力全开。山西鑫度、北京自由人、瑞安俊美、商丘波帕姆、韩磊搏击、上海盛世英豪、黑龙江龙云、青岛鑫江搏击、大连北方、北京格斗兄弟、河北顽石、广州K9、广体搏击、恩波格斗、武汉星搏盛世等16家国内顶尖俱乐部的86名职业运动员将齐聚精武门,为荣誉和梦想而战!

  据了解,此次精武门第3&;4站的比赛是俱乐部团体小组赛的第2轮,经过前两站的比赛各俱乐部也积极调整战略和部署,将全力以赴迎来晋级的分水岭之战,16家俱乐部抢占4个小组出线名额。此外,两站的参赛阵容强大,汇聚了16家俱乐部的顶尖格斗高手,其中包括中国MMA名将姚红刚的格斗兄弟俱乐部实力悍将苗力涛、乌格图木吉;黑龙江龙云战队的尚志法、姜涛、解俊鹏、袁埜;四川恩波的泽郎扎西、俄勇;广体搏击的乌兰、北京自由人的沙依兰、山西鑫度的肖龙、商丘波帕姆的叶尔如尔等实力战将即将带来精彩的比赛!炫酷的灯光舞台、精武勇士的热血拼搏、精武门让你感受国际MMA比赛的魅力!

文章关键词:邱建良MMA搏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