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笼中的一抹亮色!搏击玫瑰带伤出战紫禁之巅

2016年12月15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对于昆仑决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天,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将在北京西红门世界搏击中心打响,这一次直播的电视平台不是江苏卫视,而是央视体育频道,将于22:00-24:00进行现场直播。

昆仑决海报昆仑决海报

  自2016年12月起,昆仑决综合格斗系列赛事将正式更名为“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英文名:Kunlun Fight MMA),此后每个月第一周的周四,固定在CCTV-5的22:00-24:00进行直播。而站立格斗赛事将依旧在江苏卫视的每周日下午4点准点播出。

  昆仑决采用了双平台双赛制的发展模式:央视体育,综合格斗,铁笼赛场谁与争锋;江苏卫视,自由搏击,围绳擂台一决高下。一样的世界级水准,不一样的火爆刺激,两线发展,双倍精彩。

  在这样历史性的比赛中,昆仑决一改往日铁笼战给人的凶狠与冰冷印象,汇集了18位美女拳手在铁笼中战斗,“搏击玫瑰”唐金的出战也格外引人瞩目。作为昆仑决擂台上的首批职业女子MMA 选手,唐金对昆仑决有着特殊的感情。

唐金(资料图)唐金(资料图)

  “作为昆仑决的签约选手,我觉得很高兴,昆仑决走进央视又是一个新的高度,作为昆仑决的一份子我都觉得自豪。”唐金说。

  在昆仑决擂台上,唐金写下过连胜的辉煌,创下了25秒KO 的女子搏击秒杀记录,但也遭遇过失利。不过在唐金眼里,比赛的胜负并不是全部,走上擂台是一种人生态度。

  “选手上场打比赛,有技术,有战术,有运气,也有动作失误的时候,每个冠军都不可能是常胜将军,都要经历过每一个过程才会提高自己,每一场比赛不光是胜负来评判,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内心够不够强大,不能胜利了就忘乎所以,失败了就一蹶不振。调整好心态最重要,要不我也不会坚持这么多年一直没放弃。”

  在央视首场直播赛中,唐金再次走上擂台,迎战来自韩国的美女拳手——崔丁允。唐金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而退缩。“我看了对手的资料,她有拳击基础,拳法很好,所以这次在比赛战术上要有一些调整。虽然现在有一些小的伤病,但我会做好准备,把握住这次的比赛机会。胜负只是一个结果,挑战本身才是真正让自己强大的过程。”

  在擂台征战8年,唐金从来没有喊过疲累,反倒是很多关心她的拳迷心疼这位常年搏杀的“女汉子”。“很多关心我的粉丝每次看完我的比赛都特别心疼,好多人会私信让我保护好自己,别再打比赛了。呵呵,从选择搏击开始我就是知道我自己选了一条什么样的路,我不是为了生存来打拳,我是真正喜欢这项运动,到现在我也一样的心态,所以我不准备放弃。人生能有几次随心所欲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呢?在我状态还好、体能还好的情况下我想多一些挑战, 每一场比赛的胜负背后都凝聚了太多,我不会停止自己的步伐,挑战对手,更是挑战自己,这样才不会后悔。”

  记得放卖票信息+海报!!!

文章关键词:唐金昆仑决格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