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迷文章:昆仑决将在央视掀起搏击热潮

2016年12月15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资料图)昆仑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一则消息在搏击圈炸开了锅,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昆仑决将与CCTV5携手打造综合格斗冠军赛(Kunlun Fight MMA)。从登陆青海卫视、江苏卫视到中央电视台,作为拳迷我满心欢喜,我相信,凭借强大的办赛实力和选手资源,昆仑决必将在央视掀起搏击热潮。

  2014年,自昆仑决开播以来,屡次创下收视新高,其高端的比赛规格和顶级的世界选手震惊了中国乃至世界搏击界,从华丽的开场到2016年两年的时间,昆仑决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它让中国乃至世界从真正意义上感受到搏击的魅力,也改变了世界对中国搏击的观念。

  2015年,昆仑决被国际格斗媒体Combatpress评为本年度最佳站立格斗赛事,这是国内搏击赛事的最佳荣誉。包括Liverkick在内的多个世界格斗网站、论坛均可搜到有关于昆仑决的大量资讯和比赛视频。昆仑决的每场比赛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各个网站的首页置顶处。

  昆仑决创办至今,邀请了大量国际顶级名将——播求、雅桑克莱、克劳斯、安迪苏瓦、戴维特·奇利亚、美丽死神、西提猜、马拉特、恩瑞克、魔头穆塞等等——参与比赛,其知名选手的数量可以说超越了国内大部分格斗赛事。

  据我所知,登陆过央视的搏击栏目如:中美/中泰拳王争霸赛、自由搏击赛、泰拳争霸赛以及MMA比赛,虽然收视率不俗,但比赛规模、选手水平还是现场呈现效果均未达到该有世界级的标准。

  凭借强势的选手资源和办赛经验,我相信昆仑决的到来即将改写历史。

  毕竟,昆仑决名下的北京东方荣誉俱乐部还拥有着丰富的MMA选手资源,中国顶级的MMA名将几乎都出自于此。而且,昆仑决已经举办过6场笼斗系列赛,办赛经验丰富,其比赛规格和裁判水准均为世界级。

  此次昆仑决首登央视,比赛将于12月15日在北京世界搏击中心震撼打响。参赛的选手有MMA女皇张伟丽、中国女子MMA第一人唐金、铿锵铁拳熊竞楠、中原飓风闫西波、镇海蛟龙吴昊天、前UFC选手居马别克等。

  2016年12月15日将是昆仑决创造新奇迹的日子,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HL)

文章关键词:央视昆仑决MM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