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FightNight102前瞻:刘易斯VS沙米勒对决纽约

2016年12月09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 Fight Night 102 刘易斯 VS 沙米勒UFC Fight Night 102 刘易斯 VS 沙米勒

  UFC中国讯 UFC Fight Night 102将于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纽约奥尔巴尼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含了4场主赛与8场副赛,同时也是今年4月纽约州对职业MMA运动解禁后,UFC在这里举行的第二场赛事。

  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 VS 沙米勒-阿卜杜拉克莫夫(Shamil Abdurakhimov)的重量级对决。德瑞克-刘易斯目前战绩为16胜4负1无结果,其中14次KO,1次降服对手,具有相当恐怖的打击能力。从去年10月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刘易斯一口气打出了4连胜,先后击败了维克托-佩斯塔(Viktor Pesta)、达米安-格拉鲍夫斯基(Damian Grabowski)、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以及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并且前面的3场比赛中都KO了对手。今年7月UFC Fight Night 90与尼尔森的一战中,刘易斯在临近比赛前一记勾拳重击对手,若不是尼尔森出色的防御能力,刘易斯恐怕又将以KO终结获胜。

  沙米勒-阿卜杜拉克莫夫目前战绩为17胜3负,其中7次KO,4次降服获胜。他曾赢得过独立格斗联盟ADFC的重量级锦标赛优胜,在去年以3连胜的表现签约UFC。不过在去年4月的八角笼首秀中,沙米利却吃到了败仗,被蒂莫西-约翰逊(Timothy Johnson)首回合TKO击败。今年到目前为止沙米勒已经打了2场比赛并全部获胜,他先是在2月的UFC Fight Night 82中一致判定击败了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接着又在10月的UFC Fight Night 96中分歧判定击败了沃尔特-哈里斯(Walt Harris)。

  联合主赛同样是一场重量级对决,目前官方排名第12位的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将迎战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纳干诺目前战绩为8胜1负,其中5次KO,3次降服获胜,终结率达到了完美的100%。去年12月签约UFC后,纳干诺在一年来的3场比赛中全部KO了对手,其中最快的一场仅仅用时1分34秒。

  安东尼-汉密尔顿目前战绩为15胜5负,其中8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UFC进行的6场比赛中胜负交替,击败的对手中包括了鲁安-波茨(Ruan Potts)、丹尼尔-欧姆兰祖克(Daniel Omielanczuk),但也被奥列克西-奥林尼克(Oleksiy Oliynyk)和托德-达菲(Todd Duffee)首回合终结。在今年7月的UFC201中,汉密尔顿仅仅用时14秒就KO击败了达米安-格拉鲍夫斯基(Damian Grabowski)。

  此外,第19赛季“终极斗士”轻重量级优胜者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也将在当晚出战对阵肖恩-奥康奈尔(Sean O‘Connell)。科里-安德森目前战绩为8胜2负,其中3次KO对手获胜。他在去年到今年初打出了3连胜,也击败了对手包括了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法比奥-马尔多纳多(Fabio Maldonado)以及汤姆-劳勒(Tom Lawlor),一举进入官方的轻重量级排名榜。不过在今年5月于巴西举行的UFC198中,他被“将军”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以分歧判定击败。

  肖恩-奥康奈尔目前战绩为17胜7负,其中9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打出了2连胜后,却在今年吃到了2连败,先是被瑞典人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在1月的UFC Fight Night 81中用时30秒KO,接着又被史蒂夫-鲍西(Steve Bosse)在6月的UFC Fight Night 89中以一致判定击败。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重量级: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10) VS 沙米勒-阿卜杜拉克莫夫(Shamil Abdurakhimov)(#15)

  重量级: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12) VS 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

  轻重量级: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9) VS 肖恩-奥康奈尔(Sean O‘Connell)

  轻重量级: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14) VS 斯帕百克-萨法罗夫(Saparbek Safarov)

  副赛:

  女子草量级:贾斯汀-基什(Justine Kish) VS 阿什利-尤德尔(Ashley Yoder)

  次中量级:兰迪-布朗(Randy Brown) VS 布莱恩-卡莫兹(Brian Camozzi)

  中量级:乔-吉格利尤蒂(Joe Gigliotti) VS 杰拉尔德-米尔斯切特(Gerald Meerschaert)

  中量级:安德鲁-桑切斯(Andrew Sanchez) VS 特雷弗-史密斯(Trevor Smith)

  羽量级:提亚戈-崔特尔(Tiago Trator) VS 肖恩-布尔戈斯(Shane Burgos)

  轻量级:弗兰基-佩雷斯(Frankie Perez) VS 马克-戴亚吉斯(Marc Diakiese)

  中量级:基思-贝里什(Keith Berish) VS 瑞安-简斯(Ryan Janes)

  女子草量级:朱莉安娜-利玛(Juliana Lima)(315) VS JJ-奥德里奇(JJ Aldrich)

  (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