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佩提斯:我在羽量级将有更长的冠军统治期

2016年12月08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提斯称自己在羽量级有更长统治期佩提斯称自己在羽量级有更长统治期

  UFC中国讯 即便已经过去了将近6年的时间,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依然清楚地记得自己职业生涯中首场重要冠军战的情景,这就是他在2010年与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争夺WEC轻量级冠军的一战。

  6年后的今天,佩提斯即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举行的UFC206中与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决出新的羽量级临时冠军,对此他表示道:“我当时既紧张又兴奋,而现在我有相同的感觉。”

  在成为WEC轻量级冠军后,佩提斯经历了起起落落,包括并不顺利的UFC早期征程,赢得UFC轻量级冠军,首次卫冕后就输掉了冠军头衔并遭遇3连败,之后降重来到了羽量级。对于这次突然获得争夺羽量级临时冠军的机会,佩提斯感慨良多。

  “我和教练还有很多人都谈过未来的打算,但是谈得越多,我就想得越多,所以现在我打算不再去想这些事情。我输掉了几场比赛,因为我打得过于保守,失去了冒险精神,为了再次成为从前的我,我需要几场连胜。UFC给了我挑战羽量级临时冠军的机会,这是一个难得的开始,因此我将充分利用这个优势,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好输的了。”

  “我整晚都在思考着如何对付这次的对手,如何不让他有机会把比赛带入地面战中,我认为这是赢下这场比赛必须要做到的事情。当比赛开始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切都已经在你的头脑里演练过很多次了,一切都是熟悉的,这样才不会把事情搞砸。”

  佩提斯与霍洛威的羽量级对决原本并不涉及冠军头衔,但由于UFC206原定的头条主赛因故取消,为了保证赛事阵容,因此这场比赛才被提升为一场临时冠军战。佩提斯希望自己能成为UFC历史上第4位双量级冠军,并希望能以冠军的身份进入30岁。

  “我觉得自己在轻量级就像撞鬼了,但现在我来到了羽量级,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级别。我在这里是体型比较大的家伙,经验也很丰富,我有足够的资本挑战这个量级。我有一个伟大的团队,只要保持在正确的轨道和状态下,一次赢一场比赛,我将会在这里有出色的表现。”

  “如果我成为了羽量级冠军的话,我现在知道要如何卫冕了。之前在轻量级冠军的统治期我犯了一些错误,因为那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尝试,而这一次,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我在这里将会有更长的冠军统治期。”

  (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佩提斯霍洛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