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FightNight99前瞻:“捕梦者”莫萨斯再战霍尔

2016年11月18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 Fight Night 99 莫萨斯 VS 霍尔UFC Fight Night 99 莫萨斯 VS 霍尔
UFC Fight Night 100 贝德 VS 诺盖拉UFC Fight Night 100 贝德 VS 诺盖拉

  UFC中国讯 UFC Fight Night 99将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举行,本次赛事应该包含了4场主赛与10场副赛。

  头条主赛中,“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将和终极斗士出身的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展开中量级二番战。吉加德-莫萨斯目前战绩为40胜6负2平,其中21次KO,12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9月于日本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75中与霍尔首次交锋,但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在第二回合以一记后旋踢KO终结。那之后他又打出了3连胜,分别击败了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以及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目前官方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5位。

  乌利亚-霍尔目前战绩为12胜7负,其中8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击败了莫萨斯后吃到了2连败,分别被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以及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击败,特别是与后的对阵中他仅仅支撑了1分40秒即被TKO终结。霍尔原本预计在今年5月于巴西举行的UFC198中对阵“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但因席尔瓦(Anderson Silva)要接受胆囊手术而作罢。

  联合主赛中,英国名将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将对阵新人史蒂威-雷(Stevie Ray)。史蒂夫-雷目前战绩为19胜6负,其中6次KO,8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唯一的败绩是在今年9月于巴西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5中被艾伦-帕特里克(Alan Patrick)一致判定击败。值得一提的是,雷在UFC的前两场比赛中不仅取得了连胜,而且全部TKO终结了对手。现在这位26岁的苏格兰选手即将挑战自己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罗斯-皮尔森目前战绩为19胜12负1无结果,其中7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最近几年的比赛中胜负交替,而在今年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除了以分歧判定险胜加拿大选手查得-莱普里斯(Chad Laprise)外,他连续被弗朗西斯科-特里纳尔多(Francisco Trinaldo)、威尔-布鲁克斯(Will Brooks)以及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一致判定击败,而最后一战则是他的次中量级首秀。

  此外,原本应该在被取消的UFC Fight Night 97中进行的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 VS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Ali Bagautinov)的蝇量级对决也将在本次赛事中上演。堀口恭司目前战绩为17胜2负,其中9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2013年签约UFC后一口气打出了4连胜,并KO了其中的两位对手。由于其快速的移动速度和9连胜的出色战绩,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在去年4月的UFC186中获得了挑战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机会,但可惜实力上仍有差距,在比赛的最后1秒钟还是未能逃脱被手臂十字固终结的命运。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5次KO/TKO,4次降服获胜。他在赢下了自己的前3场UFC比赛后,同样获得了挑战狄米崔斯-约翰逊的机会,但同样未能终结大力鼠,在激战了五个回合后被一致判定击败。那之后由于药物问题,阿里被禁赛了12个月,去年10月解禁后又被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判定击败。不过在今年6月的UFC Figh Night 89中,他一致判定击败了吉因-埃雷拉(Geane Herrera),官方排名暂列第8位。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中量级: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5) vs 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10)

  轻量级: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 vs 史蒂威-雷(Stevie Ray)

  重量级:蒂莫西-约翰逊(Timothy Johnson) vs 亚历山大-沃尔科夫(Alexander Volkov)

  羽量级:阿特姆-洛博夫(Artem Lobov) vs 石原辉仁(Teruto Ishihara)

  副赛:

  蝇量级: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5) vs 尼尔-瑟瑞(Neil Seery)

  中量级:马格纳斯-赛登布莱德(Magnus Cedenblad) vs 杰克-马什曼(Jack Marshman)

  蝇量级: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4) vs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Ali Bagautinov)(#8)

  轻量级:凯文-李(Kevin Lee) vs 马戈姆德-穆斯塔菲(Magomed Mustafaev)

  女子草量级:安娜-艾莫斯(Anna Elmose) vs 阿曼达-库珀(Amanda Cooper)

  重量级:贾斯汀-勒代(Justin Ledet) vs 马克-戈德比尔(Mark Godbeer)

  次中量级:扎克-卡明斯(Zak Cummings) vs 亚历山大-雅科夫列夫(Alexander Yakovlev)

  女子雏量级:玛丽-恩雷诺(Marion Reneau)(#15) vs 米拉娜-杜迪瓦(Milana Dudieva)

  雏量级:布雷特-约翰斯(Brett Johns) vs 郭何关(Kwan Ho Kwak)

  次中量级:查理-沃德(Charlie Ward) vs 阿卜杜勒-拉扎克-阿尔哈桑(Abdul Razak Alhassan)

  (UFC中国 大拿)

  <p>  访问<a href=“http://www.ufc.cn/” target=“_blank”>UFC.cn</a>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p>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