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曝2017年初计划 新年首战来到菲尼克斯

2016年11月09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凤凰城”菲尼克斯“凤凰城”菲尼克斯

  UFC中国讯 UFC官方日前公布了2017年首场赛事的消息。北京时间1月16日,UFC将来到“凤凰城”菲尼克斯举行UFC Fight Night 103,目前头条主赛尚未敲定。

  不过本次赛事已经有3场对阵得到了确认。首先是两场重量级比赛,分别是西里尔-阿斯克(Cyril Asker) VS 德米特里(Dmitri Smoliakov),以及维克托-佩斯塔(Viktor Pesta) VS 达米安-格拉鲍夫斯基(Damian Grabowski),另外还有一场由约阿希姆-克里斯坦森(Joachim Christensen) VS 博扬-米哈伊洛维奇(Bojan Mihajlovic)的轻重量级对决。

  这场赛事将是自2014年12月13日的UFC On FOX 13后UFC首次来到菲尼克斯举办比赛,并且也将是连续第三年与NFL季后赛的正面对抗,因此相信届时将会有比较豪华的比赛阵容。

  而在北京时间2月5日,也就是超级碗周末,UFC将会来到德州休斯顿举行另一场UFC Fight Night赛事,头条主赛目前同样尚未敲定。

  UFC上一次在休斯顿举办的赛事是于去年10月举行的UFC192,当时的头条主赛是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的轻重量级冠军战。

  UFC每年都会在超级碗周末举行盛大的赛事,以前这通常会发生在UFC的大本营拉斯维加斯,但在2014年,UFC首次选择在内华达州之外的城市举办超级碗赛事,他们在2014年于新泽西纽瓦克举行的UFC169获得了很不错的票房成绩。(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格斗UFC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