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98前瞻:终极斗士拉丁决赛安乔斯VS弗格森

2016年11月05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 Fight Night 98 多斯-安乔斯 VS 弗格森UFC Fight Night 98 多斯-安乔斯 VS 弗格森

  UFC中国讯 UFC Fight Night 98(又称第3季“终极斗士 拉丁”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含了6场主赛与7场副赛。

  头条主赛中,前轻量级冠军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将与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展开一场挑战权之争。多斯-安乔斯目前战绩为25胜8负,其中5次KO,8次降服获胜。他在今年7月的UFC Fight Night 90中被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首回合KO击败,丢掉了轻量级冠军头衔。那之前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打出了5连胜,包括首回合KO击败“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和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

  托尼-弗格森目前战绩为22胜3负,其中9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签约UFC后打出了11胜1负的出色战绩,目前正处于8连胜的惊人势头中,并且在这8场比赛中5次降服,1次KO终结了对手。弗格森原本预计在今年4月的UFC On FOX 19中与“飞鹰”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争夺冠军挑战权,但因自己肺部积血而退赛。

  联合主赛中,老将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将出战刚刚签约UFC的麦卡因-赫尔德(Marcin Held)。桑切斯目前战绩为26胜9负,其中6次KO,9次降服获胜。作为目前仅存的首季“终极斗士”参赛者,桑切斯近来的战绩非常糟糕,6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仅以判定惊险击败了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以及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

  赫尔德目前战绩为22胜4负,其中4次KO,12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几年里在Bellator打了14场比赛,取得了11胜3负的出色战绩。去年11月,6连胜的赫尔德(Marcin Held)挑战了时任Bellator轻量级冠军威尔-布鲁克斯(Will Brooks),结果被一致判定击败。

  目前官方排名羽量级第4位的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将胡出战巴西柔术高手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拉马斯目前战绩为16胜5负,其中4次KO,4次降服获胜。他曾击败过埃瑞克-科赫(Erik Koch)、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迪亚戈-桑切斯等顶级选手。但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拉马斯却输掉了2场,先是被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在去年4月UFC Fight Night 63中首回合TKO,接着又在今年的6月的UFC199中以一致判定输给了麦克斯-荷洛威(Max Holloway)。

  查尔斯-奥利维拉目前战绩为21胜6负1无结果,其中6次KO,13次降服获胜。这位巴西柔术高手在前两年打出了4连胜,击败了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尼克-伦兹(Nik Lentz)等强劲的对手。不过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奥利维拉却输掉了2场,先后被麦克斯-霍洛威以及前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终结。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2) vs 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3)

  轻量级: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 vs 麦卡因-赫尔德(Marcin Held)

  羽量级: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4) vs 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8)

  轻量级决赛:马汀-布拉沃(Martin Bravo) vs 克劳迪奥-普埃列斯(Claudio Puelles)

  轻量级: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9) vs 拉希德-马戈梅多夫(Rashid Magomedov)(#15)

  女子草量级:亚历克萨-格拉索(Alexa Grasso) vs 海瑟-乔-克拉克(Heather Jo Clark)

  副赛:

  雏量级:埃瑞克-皮尔兹(Erik Perez) vs 菲利普-阿兰蒂斯(Felipe Arantes)

  雏量级:马可-贝尔特伦(Marco Beltran) vs 乔-索托(Joe Soto)

  次中量级:埃瑞克-蒙塔诺(Erick Montano) vs 麦克斯-格里芬(Max Griffin)

  雏量级:亨利-布里奥纳(Henry Briones) vs 道格拉斯-席尔瓦-安德拉德(Douglas Silva de Andrade)

  中量级:山姆-阿尔维(Sam Alvey) vs 亚历克斯-尼克尔森(Alex Nicholson)

  轻量级:马可-波罗-雷耶斯(Marco Polo Reyes) vs 杰森-诺维利(Jason Novelli)

  羽量级:恩里克-巴佐拉(Enrique Barzola) vs 克里斯-阿维拉(Chris Avila)

  (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