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里穆回应巴西UFC悍将:没等进入地面我就KO你

2016年10月07日1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斯里穆穆斯里穆

  “胜利要靠拳头打出来,而不是用嘴说出来!”10月21日,昆仑决“笼斗之夜6”将走进浙江义乌,作为本次主战选手的“散打沙皇”穆斯里穆面对其对手伊万的挑衅,做出了上面的回应。

  提起穆斯里穆,中国的拳迷并不陌生,这位来自来自“战斗民族”的散打名将曾经横扫中国散打届,即便其近年来他已经将重心放在MMA赛场,但仍在2015年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与今年的职业散打赛事中击败全国散打冠军付高峰取得80KG级别冠军,用实力证明其宝刀不老。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散打界的传奇王者却遭到了严重的轻视。随着“笼斗之夜6”开战日期越来越近,此战穆斯里穆的对手伊万·霍尔海豪言挑衅:你只是一个偏科的学生,地面技术太弱,实际实力不堪一击。伊万·霍尔海来自于柔术强国巴西,那里有着浓厚的格斗氛围,他曾在综合格斗世界锦标赛上摘取次重量级冠军,职业战绩26胜4负。随后打入MMA顶级赛事UFC,即便在这个汇集了这颗星球上最能打的选手的赛事上,伊万也强势取得了5战4胜的佳绩,跻身为世界顶尖MMA选手行列。可以说伊万是穆斯里穆征战MMA沙场以来遇到的最强对手。

  面对其搏击生涯中最强对手,穆斯里穆淡定表示道:“我在中国打过很多场比赛,中国的各种赛事成就了我,这次也不例外,伊万说我偏科,那我在站立时就要KO他。我习练散打多年,这是一门优秀的搏击术,它包含了踢、打、摔,想要摔倒我也没那么容易,何况我一直在加强地面缠斗训练,伊万,我等着你!”

  众所周知摔法是散打技术体系中的一大特色,可以用来遏制对手进攻、破坏对手平衡、干扰对手比赛节奏,在MMA比赛中可以为地面技术的实施展开铺垫。穆斯里穆散打功底极为深厚,先后战胜过国内众多高手,在刚刚出道之际仅仅以微弱劣势负于当时正值巅峰期的超级散打王柳海龙,随后2005年获得世界散打锦标赛冠军,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奥运散打冠军殊荣,在转战MMA赛场后穆斯里穆更是如鱼得水,取得10战9胜的光辉战绩。但从战绩来看伊万还是强于穆斯里穆,然而在昆仑决擂台上早已证明,即便拥有再出色的战绩也有可能折戟沉沙,因此两人大战必将动人心弦。

  10月21号昆仑决“笼斗之夜6”,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