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钦点湖人一新星接班:后科比时代他掌控

2016年10月07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后科比时代湖人看谁?后科比时代湖人看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湖人国度》报道,随着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洛杉矶湖人队的年轻人真正成为球队的核心,他们肩负着湖人未来发展的重担。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近日表示,非常看好丹吉洛-拉塞尔,并称科比离开球队之后年轻人有了更多展现的机会。

  魔术师近日参加美国当地的一档访谈栏目,在采访过程中他谈到了自己曾经效力过的湖人队的现状。

  “我们难道没有年轻人适合作为重建对象吗?我认为拉塞尔正在成长,我觉得上个赛季的磨练让这个年轻人成熟了很多。同样我要提醒大家的是,他只是一个19岁的小将,所以在未来他的身体会变得更强壮。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后卫。”魔术师说。

  作为当年湖人队的当家控卫,魔术师的一手精妙传球让很多人对他赞叹不已,特别是作为一个大个子能够在场上掌控好局势,魔术师的多少经典动作被后人模仿。如今他对拉塞尔大加赞赏,表明了约翰逊对这位年轻小将有着很高的期待。

  “上个赛季湖人主要围绕科比一个人,这个赛季这些年轻人知道属于他们的时刻来了,现在湖人是他们的球队。”约翰逊说。

  除了对年轻人抱有希望之外,魔术师还对新帅卢克-沃顿的执教大加赞赏。他认为沃顿的总决赛经验能够帮助湖人队前进,同时能够使年轻人更快成长。

  “卢克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因为作为球员和教练他都拿过总冠军,但是他是一个冷酷的家伙。我觉得他应该和其他人相互交流,包括和他的队员一起交流。所以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些人在一起打球,相信新赛季看到湖人的表现一定会让我很兴奋。”约翰逊说。

  刚刚带领湖人队取得季前赛首胜之后,沃顿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首度以湖人主教练身份亮相斯台普斯,届时他们将迎战的是丹佛掘金队。

  (珅葳)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