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4强抽签现场还原 第一次抽签方式不合理

2016年10月07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杯四强合影三星杯四强合影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第21届三星杯半决赛抽签发生了一段小插曲,第一次抽签李世石对阵柯洁,柁嘉熹内战范蕴若,李世石对抽签细节提出异议,主办方决定重抽。第二次抽签依旧是相同的对阵。中国队总教练俞斌回顾了第一次抽签的细节,确实有失公平,重抽合情合理。

  第一次抽签的时候,赛事方工作人员,安排柯洁、柁嘉熹先抽1号和3号,然后是范蕴若和李世石抽2和4号。这种抽签方式李世石就不可能与范蕴若对阵了。抽签结束之后,李世石提出异议。赛事方经过研究,决定重抽。

  第二次抽签,四位棋手抽取1至4号,公平合理。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柯洁VS李世石,柁嘉熹VS范蕴若。

  有网友戏言李世石是因为不想对苦手柯洁,所以才提出重抽。其实李世石向来比较注意抽签的细节,提出异议也不是第一次了。

  (文玄)

文章关键词:三星杯李世石抽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