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10分公牛惨遭连败 霍福德13+8绿军灭黄蜂

2016年10月07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拿到了10分韦德拿到了10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德维恩-韦德又一次出战,但公牛仍败给步行者,凯尔特人下半场发力,轻取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8-步行者115

  步行者两战两胜,赛迪斯-杨拿下了16分8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4分,杰夫-蒂格10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20分7次助攻,格林-罗宾逊三世17分,艾尔-杰弗森15分11个篮板。

  拉简-隆多7投6中,为公牛拿下了14分、5次助攻和5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1分3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0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威迪得了19分6个篮板,托尼-斯内尔11分,塔基-吉布森10分。

  韦德上一场在公牛处子秀,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今天客场作战,韦德攻击欲望很强烈,但他仍很少在三分线外出手,只在下半场投了一次,未能命中。与他搭档的后卫隆多手感火热,公牛虽然客场作战,但与步行者打得难解难分。

  上半场两队每节都得了32分以上,隆多投中一记压哨球,公牛以67-65领先。双方的命中率在第三节开始下降,公牛一度领先了6分,但此后在7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步行者还以一波11-0后将比分超出。三节过后,步行者以84-83领先1分。

  比赛还有4分16秒时,公牛只以98-103落后,但斯塔基命中三分,罗宾逊三世扣篮得手,步行者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公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无力翻盘。

  凯尔特人107-黄蜂92

  伊塞亚-托马斯为凯尔特人拿下了15分5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4分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里-罗泽尔得了14分,杰伦-布朗12分5个篮板。

  黄蜂先发无人上双,马文-威廉姆斯9分,尼古拉斯-巴图姆8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7分。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6分10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1分,弗兰克-卡明斯基10分6个篮板。

  比赛在北卡州的格林布罗进行,算是黄蜂主场,他们上半场以51-44取得优势。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发力,霍福德两次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他还助攻队友,以一波9-0开始本节,迅速反超。凯尔特人本节砍下了40分,罗泽尔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84-70占据上风。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了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韦德公牛黄蜂步行者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