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笼斗之夜6” “野狗”豪言虐杀对手

2016年10月05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古拉绰号“野狗”尼古拉绰号“野狗”

  野狗是常见于非洲草原林地的一种野兽,性格嗜血凶残,被其捕住的猎物往往会被折磨致死。然而在职业搏击擂台上也出现了一只“野狗”,他就是来自于俄罗斯的尼古拉。尼古拉即将登陆10月21号的昆仑决“笼斗之夜6”,而他的“猎物”则是乌兹别克斯坦格斗冠军安博若。

  尼古拉,绰号“野狗”, 世界综合格斗冠军锦标赛冠军,MMA战绩10战7胜,在俄罗斯顶级赛事M-1综合格斗职业大赛上荣获无差别冠军。尼古拉体型壮如猛兽,身体核心力量惊人,打法硬朗,拥有着恐怖的攻击力,对手往往会因经不住他无视防御的重击而放弃比赛。而“野狗”的绰号更是贴切的形容了他的性格,狂妄、嗜血、不可一世,如果对手在比赛中受伤出血更会激起他的凶性,在擂台上他就是一头只为撕裂对手的恶魔,对于这次比赛他表示:“比赛中我喜欢折磨对手,把他的内心击垮,胜利对我来说只是比赛的附加品而已,我的目的是要成为对手的噩梦!”

  作为“野狗”的狩猎目标安博若,实力同样不可小觑,来自乌兹别克斯的他看起憨厚可掬,就如邻家大叔一般看起来友善,然而却已是世界MMA自由搏击锦标赛重量级冠军,自征战MMA以来,已取得13战10胜的战绩。在他得知尼古拉那狂妄的言行后,反而不屑的表示道“野狗再凶也只是一头野兽而已,即便再凶猛也会被人类驯服成听话的宠物狗,想打败我?还是先想想他能不能自保吧!”

  在MMA比赛中各种硬接触和软接触进攻方式均可使用,选手不仅可以在站立时用拳腿等部位厮杀,在地面时也可以进行硬接触攻击和降服技,场面火爆无比,而尼古拉的嗜血个性和狂傲打法更是为比赛增加几分血性和激烈。10月21号在浙江义乌市市梅湖体育中心体育馆,他们将在100KG以上级展开“猛兽厮杀”,究竟是安博若成为“野狗”的猎物?还是“野狗”被教训成“小狗”?敬请关注10月21号昆仑决“笼斗之夜6”,一起见证这场嗜血之战!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