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MMA新生代拳手组队出战昆仑决 迎接空前挑战

2016年10月05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MMA新生代拳手组队出战昆仑决中国MMA新生代拳手组队出战昆仑决

  庞文龙、包音那、张名扬、解智斌这四位选手的平均年龄只有20岁,但在10月21日,他们将在中国著名MMA选手王赛的带领下踏上世界顶级赛事昆仑决“笼斗之夜”的擂台,迎接世界强者们的征讨。

  本次昆仑决“笼斗之夜”将在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打响,来华作战的外国选手有“散打沙皇”穆斯里穆、OFS综合格斗金腰带争霸赛冠军与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摔跤冠军加力、M-1与ONE冠军赛双料冠军安尔瓦、俄罗斯桑搏锦标赛冠军与综合格斗世界锦标赛冠军瑞滋万等等,与中国选手对阵的国外悍将获得的权威搏击组织冠军头衔将近20余个!这对于年轻的中国战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庞文龙与张名扬均年仅18岁,是参赛中国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两个。庞文龙曾是王者会盟金腰带得主,也曾获得过CKF国际综合搏击联赛77KG冠军与FF信赢天下综合格斗争霸赛77KG冠军。虽然对于一个拳坛新人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但他无疑需要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来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庞文龙本次将对阵的是OFS综合格斗金腰带争霸赛冠军加力,单从身材的直观对比来看加力就要比庞文龙强壮了不止一圈,在战绩上庞文龙更是无法与加力相比,但他却自信的表示:此役之后,要让所有人对我刮目相看!

  张名扬曾夺得过鑫江东方之巅90KG冠军、真武魂WBK-16 85KG冠军与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 86KG冠军。尤其是在不久前的CKF比赛中,他仅用1分20秒就裸绞降服了来自伊朗的次重量级冠军“波斯狼”普瑞雅,让所有人看到了一颗将星的冉冉升起。本次他的对手是来自新西兰的约翰 • 瓦凯。约翰此前曾是一位站立格斗选手,他也曾获得了自由搏击世界锦标赛冠军与欧洲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转战MMA赛场后也拿到了10战9胜的优异战绩。正处于职业生涯快速上升期的张名扬能否再胜强敌,让对手成为自己向更高处迈进的垫脚石?

  包音那来自内蒙古大草原,出战职业赛场以来他先后获得了EBEL冠军赛66KG冠军、子弹飞格斗大赛66KG冠军与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66KG级冠军。包音那的战斗风格与很多蒙古族选手一样彪悍硬朗,而且擅长摔法与地面砸拳。不过本次他的对手,来自“战斗民族”的瑞滋万也有着相似的技术风格。他曾是俄罗斯桑博锦标赛冠军,也曾在俄罗斯最大赛事M-1综合格斗职业联赛中夺得70公斤级冠军。蒙古族被很多人称为“中国的战斗民族”,那么两位同样拥有着战斗基因的选手对阵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火爆对决?

  解智斌今年29岁,与王赛一样是本次赛事中比较年长的选手。1米75的他有着在66公斤级绝对的身高优势,而且身体素质也异常出色。在2016年的真武魂WBK赛事中,他力克对手夺得冠军,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年龄留给解智斌成长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必须要一战成名,而这正是他来到昆仑决赛场的原因。本次他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ONE冠军赛66KG冠军阿力,面对如此强敌解智斌说:“我需要与高手对阵,因为我需要机会证明自己,这次在昆仑决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一定会战胜对手,让大家知道我的真正实力!”

  昆仑决“笼斗之夜6”将于10月21日走进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届时中国选手们在王赛的带领下能否为我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国外顶级军团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