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02曝次中焦点战:马格尼VS金东炫 康迪特VS玛雅

2016年07月01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玛雅将在UFC202对决康迪特玛雅将在UFC202对决康迪特

  UFC中国讯 尽管UFC202的阵容已经非常华丽了,但UFC官方仍不满足,日前他们又为本次赛事新增了两场次中量级对阵。前临时冠军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将迎战巴西柔术高手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而“韩国电击枪”金东炫(Dong Hyun Kim)也将出战,对手是官方排名第7位的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

  卡洛斯-康迪特目前战绩为30胜9负,其中15次KO,13次降服获胜,拥有极高的终结率,这也是他的绰号“天生杀手”的由来。康迪特曾在2012年的UFC143中判定击败了尼克-迪亚兹(Nick Diaz)成为UFC次中量级临时冠军,但很快就被回归的GSP击败未能完成对冠军头衔的统一。今年1月的UFC195中,康迪特挑战了次中量级冠军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但被以非常微弱的劣势分歧判定击败。

  德米安-玛雅目前战绩为23胜6负,其中3次KO,11次降服获胜。玛雅从2014年开始已经打出了5连胜,其中包括了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这些排名榜内的选手。今年4月在巴西举行的UFC198中,玛雅与马特-布朗大战了三个回合,最终在比赛结束前裸绞降服了布朗,目前官方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4位。

  金东炫目前战绩为21胜3负1平1无结果,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虽然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赢下了6场,但对手含金量不高是金东炫始终未能成为挑战权争夺者的重要原因。在2014年的澳门赛中被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首回合KO击败后,金东炫去年两战皆胜,分别终结了乔什-伯克曼(Josh Burkman)以及多米尼克-沃特斯(Dominic Waters),目前官方排名次中量级第9位。

  尼尔-马格尼目前战绩为18胜4负,其中6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2015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打出了7连胜,成为了次中量级最耀眼的新星。在去年的UFC190中被玛雅降服终结了连胜记录后,他又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打出了全胜,并且击败的都是埃瑞克-席尔瓦(Erick Silva)、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这样的强劲对手。今年3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UFC Figh Night 85中,马格尼第三回合TKO击败了强大的“雷神”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令人印象深刻。

  UFC202将于北京时间8月2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内特-迪亚兹(Nate Diaz)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次中量级二番战,此外还有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与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的轻重量级对决以及“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的次中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李景亮UFC终极斗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