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官方宣布新帅 阿扎尔恩师签约3年

2016年06月30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埃尔上任圣徒普埃尔上任圣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英超球队南安普顿官方宣布,球队任命法国名帅克劳德-普埃尔为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3年。

  本月初,南安普顿主帅科曼跳槽至英超对手埃弗顿,随后球队主帅一职出现真空,经过半个月遴选,最终圣徒决定聘请普埃尔。

  现年54岁的普埃尔球员时期非常有名,整个职业生涯都效力于摩纳哥,退役后仅3年,他就接过摩纳哥教鞭,并且率队在99-00赛季夺得法甲联赛冠军。

  随后他又长期履职于里尔,将球队代偿联赛最具竞争力的球队,并且带出阿扎尔这样的超级天才。

  离开里尔后,普埃尔还执教过里昂和尼斯,他对年轻球员的成长非常重视,这也是以青训为主的圣徒看中他的原因。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普埃尔英超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