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从医生建议健身 却成了粉丝百万的健身红人

听从医生建议健身 却成了粉丝百万的健身红人
2019年01月17日 10:32 新浪体育综合
她叫Mirjam ,看她的马甲线在内而外给人健康结实的感觉,再加上她的甜美微笑,目前已经拥有了百万粉丝。 她叫Mirjam ,看她的马甲线在内而外给人健康结实的感觉,再加上她的甜美微笑,目前已经拥有了百万粉丝。

  当你看到好身材,你会作什么反应。是呆愣在原地默默欣赏,是发在内心的感到钦佩,但无论怎样大多停留在精神活动。如果你能将他们作为自己加强锻炼的动力,也许你会是更完美的自己。

  她叫Mirjam ,作为一位健身MODEL,她的曲线身材绝对不是盖的,而这也是她在网上备受关注。看她的马甲线在内而外给人健康结实的感觉,再加上她的甜美微笑,目前已经拥有了百万粉丝。

  她的健身之路开始于2008年,而最初的目的也很简单,只是为了解决她的腰背痛,她也不曾想到健身会成为她为之付出的事业。这是她在用哑铃锻炼手臂看起来也同样是萌萌哒。

  一开始的健身之路并不容易,但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她在健身方面的天赋被激发出来,她很快就学会了如何以正确的方式锻炼。起初的她健身是因为腰背疼的缘故,在医生的建议下接触健身,几个月后,不仅腰背痛的毛病彻底修复,健康强壮的体格也开始练成。这让她从此对健身着迷,看她高挺的臀线就足以说明这一切。

  正是因为小试牛刀的卓有成效,才激发了她对于健身的热情。从此她一发不可收拾,看这完美的身材曲线,逆天的大长腿,无论是男生还是女声都会发自内心的赞叹。

  自她开始锻炼以来,她就始终保持科学训练和健康饮食的习惯。偏爱锻炼臀腿肌肉的她每周都要进行5次训练,而其中3次都和臀腿相关。这样的付出与坚持绝对超乎一般人的想象。

  如果有人问她健身成功的秘诀,她会说第一次去健身房很重要,而找一位经验丰富额入门教练更重要。这样你会少走很多弯路,你的目标实现就会变的简单一些。

  除了偏爱臀腿训练,其他部位当然也不能荒废。一对小哑铃就能满足你日常的力量训练需求。她说她健身的另一个动力就是更优秀的健身达人,每次看到比自己身材好的人,她都会更有求胜欲。

  健身对于她来说早已经不是一个爱好,因此健身也不必拘泥于健身房的环境。更多的训练方式完全可以在家里完成,一张瑜伽垫,就能随时随地操练起来。对于饮食她也不像其他达人那么严格,三顿饭必吃,两顿正餐之间还会吃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零食。不是只有吃的少才算正确,只要科学健康同样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贵在坚持——贵在坚持—

  您的点赞、评价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健身医生训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