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下三分准星55.4%侧翼救急 今天就能登场

火箭签下三分准星55.4%侧翼救急 今天就能登场
2019年01月17日 06:13 新浪体育
纽纳利 纽纳利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随着保罗、卡培拉和戈登都有伤,外加豪斯重新回到发展联盟,火箭队计划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侧翼詹姆斯-纳纳利。

  今年28岁的纳纳利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本赛季之初,他代表森林狼队打球,在非常有限的时间里,他场均得到2.1分。

  上周,森林狼队裁掉了纳纳利。与此同时,他收到了一些来自欧洲球队的报价。

  在重返NBA之前,纳纳利在土耳其的费纳巴切队打了两个赛季。2017-18赛季,他场均得到9.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4%和55.4%。

  火箭队目前处于严重的伤病情况,保罗和卡培拉两大首发都伤停,戈登也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而最近表现出色的小前锋豪斯由于没有和火箭达成续约,他将重新回到发展联盟。

  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侧翼詹姆斯-纳纳利。

  据查拉尼亚透露,火箭队希望戈登和纳纳利都能在今天和篮网的比赛中上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豪斯火箭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