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头名出线却掉死亡半区 为了面子选了夺冠难路

韩国头名出线却掉死亡半区 为了面子选了夺冠难路
2019年01月17日 00:02 新浪体育
韩国这条夺冠路不容易 韩国这条夺冠路不容易

  北京时间1月16日21:30,2019亚洲杯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中国队和韩国队上演C组头名之争。最终,凭借从英超驰援的孙兴慜上半场创造的点球和下半场的角球助攻,韩国队笑到了最后,他们以2:0的比分战胜了中国队,如愿以小组第一出线。[亚洲杯预测-徐阳李玮锋等大咖献猛料!][准!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29中25][下载APP]

  本场比赛,韩国队在排兵布阵上就展示了必胜的决心。与中国队适度做出轮换相比,韩国队可谓精锐尽出,孙兴慜戴上队长袖标领衔出战。在比赛的场面上,他们也表现出了明显高出一筹的实力,全场基本对国足形成了全面的压制,获得胜利是情理之中的。

  今天的比赛过后,本届亚洲杯的淘汰赛格局渐趋明朗。中国队尽管只获得了小组第二,但“祸兮福之所倚”,国足出线之后的前景却并不悲观,与如狼似虎的西亚球队相比,来自东南亚的泰国是我们比较喜欢的对手。只要正常发挥,进入八强应该难度不大。至于之后能否更进一步,就看国足将士们的发挥了。

  反观获得小组第一的韩国队,前进道路上却暗藏杀机,“福兮祸之所伏”的古训不容忽视。十六进八的比赛对阵A/B/F小组第三的压力不算大,不出大的意外的话,韩国杀入八强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之后,他们将肯定碰到一支来自西亚的劲旅,无论是沙特,还是卡塔尔、伊拉克,都不是善茬,四分之一决赛必将是一场硬仗。更为恐怖的是,上届冠军澳大利亚和本届东道主阿联酋也都在韩国队所在的半区。无论在半决赛遇到谁,韩国队都难言轻松。

  力拼中国之后,却落得一个进入死亡半区的下场,不知道韩国人是没有算清楚,还是真的不惧任何对手。真金不怕火炼,让我们对韩国队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连捷)

韩国队出线头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