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运动起来!让你的身体与年龄不再画等号

2016年09月12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2岁的林志颖和42岁的郭德纲42岁的林志颖和42岁的郭德纲

  一组同龄人合照刷爆了国内健身圈,图左是一位67岁的老人,图右是67岁的健美运动员杨新民老师,相同年龄,健身和不健身,就是两种人生,视觉震撼太强烈。

  相同年龄,不同的气质和颜值。林志颖将青春不老的原因归于健身。

  同是74岁的老太太,健身和不健身的区别。一个是健身房的常客,一个是医院的常客,你有你的药瓶,我有我的哑铃,我为健身代言。

两个国外同龄人

  两个国外同龄人,不仅身材差异巨大,精神面貌的差别也巨大。

白领们真的没时间?白领们真的没时间?

  忙碌的白领们,这就为你支几招办公室实用健身动作,工作再忙也要记得给自己放松一下。

  反手撑桌臀部转

  拉伸胳膊和腿部肌肉

  转转屁股松松腰

  高抬腿手臂上撑

  活动活动膝盖

  放松肩部肌肉群

  蹲起臂舒展

  让臀部和肩背部血液流通更顺畅

  健身不仅是对身材的升华,更是对容貌气质的升华。健身,只需要一点点时间,却能回馈你整个人生

  (转自增肌减脂分享每一刻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健身年龄身体外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