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vs天心又要打了 雷神全面向梅威瑟妥协?

梅威瑟vs天心又要打了 雷神全面向梅威瑟妥协?
2018年11月16日 17:31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 日媒报道

  11月5日到11月7日,在日本和美国的两名职业拳手之间发生了一件荒唐事。

  世界著名职业拳击手梅威瑟参加了在东京的发布会,表示会和日本的自由搏击王子那须川天心在12月31日大晦日于琦玉超级会展中心进行一场职业格斗比赛。

  由于梅威瑟是世界上到目前为止出场费最高的职业格斗家,他和帕奎奥以及UFC嘴炮的两场比赛,都创造了5.5亿美元以上的收入,所以这次原本已经宣布退役的梅威瑟复出和此前出场费从未达到过50万美元,临场体重比梅威瑟轻大约10公斤的那须川比赛打异种格斗较量,被外界认为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11月7日,在回到美国后,梅威瑟突然在社交网络上发了长文,否认有这样的比赛。他表示,自己原本只是和雷神方面交涉,和雷神挑选的选手,打一场3回合共9分钟的娱乐赛,比赛面向少数富裕的粉丝,并且是没有电视直播的。这只是一个娱乐秀而已,和雷神方面说的完全不同。

  本周一开始,雷神和梅威瑟阵营不断交换意见进行联络。今天下午,雷神RIZIN的实行委员长榊原信行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说:“交涉成功,12月31日梅威瑟vs天心的比赛将会照常进行。”并分享了自己和梅威瑟握手的照片。

  RIZIN方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榊原信行直接去了美国和金钱之队进行了谈判,一切都要等他回到日本才能再次召开发布会,对具体内容进行说明。

  从日美两国媒体的猜测来看,应该是雷神全面答应了梅威瑟的要求,比赛变成了3回合共9分钟的拳击娱乐秀。美国方面透露说,梅威瑟参加这一秀的收入应该在800-1000万美元之间。(周超)

雷神天心梅威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