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获胜后自己很平静 结果对得起两年来付出

2016年11月06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邹市明内心更加强大邹市明内心更加强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中国的两届奥运冠军邹市明在一场稳控的比赛中,击败了泰国拳手帕波姆,获得了WBO的世界112磅职业拳王金腰带。他是中国历史上继熊朝忠之后,获得世界四大组织头衔的第二人。

  赛后,邹市明面部光鲜,几乎没有什么伤,显然对手在全场比赛中没有对他造成太多的威胁。

  邹市明在接受记者群访的时候感慨说:“应该说这是我经历了一些风雨之后,获得了沉淀,今天终于完成了我多年的梦想,这是我获得了更强大内心的结果。”

  有记者问邹市明,当裁判举起你的手宣布你是冠军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邹市明说:“我现在已经平静很多了,比起第一次参加世界战时的向往来,当然也会兴奋和高兴,不过我还是感觉自己很平静。”

  对于对手和自己比赛中的战术运用,有记者问邹市明没有KO对手是不是很遗憾,因为看起来他是有机会得到这个结果的。邹市明说:“对手有很大的提高,大赛最重要的是不能失误,有机会就要准确把握,不能浮躁,而要一拳一拳去打。比起两年前,他有进步,战术上也有改变。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对得起我这两年的付出,职业拳击不光是赢,也要有精彩。但是比赛还是要稳稳拿下,不能阴沟翻船。我的进攻在这次比赛中经过刻苦的训练变得更为顺畅了,我希望今天之后,我不光是在奥运上,也能在职业拳击上成为中国推广拳击的一份子。”

  拿到世界职业头衔后,就像套上红舞鞋的舞蹈家,后面就要不断进行卫冕战,邹市明想到后面的安排了么?

  新的世界拳王说:“我还没想到下一场,我只是想今天一定要拿到金腰带。”

  (周超发自拉斯维加斯)

文章关键词:邹市明拳击金腰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