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环太湖赛:一座传递文化与体育精神的舞台

2016年11月12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众群演大众群演

  环太湖赛经历六年的发展,已不仅仅是一项专业的国际自行车赛事,它已在我国十三五规划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指引下,不断发展成为一座传递文化和体育精神的舞台。

  本届环太湖赛专门设置了苏体敢斗奖,嘉奖环太湖赛场最为勇猛和奋进的选手,向大家传递这种永不言弃、奋勇前行的运动精神。

  不仅如此,环太湖赛也是体育+文化深度融合的大舞台。当地的民俗表演、特色表演也成为环太湖赛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今日,环太湖赛转战武进,在西太湖·武进春秋淹城-西太湖开赛之前,武进当地的群众演出就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

  春秋淹城演艺团带来的开场舞《红红火火舞青春》、湖塘镇带来的《紫薇花开》、区街舞协会带来的《舞动青春》、前黄镇带来的《健身手杖操》和春秋淹城演艺团表演的《好一座花都水城》等众多精彩的武进群演活动为今天的赛场增添了更多的生机和色彩。

文章关键词:环太湖赛自行车武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