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球队长承认和中国差距 桃田贤斗要8月世锦赛雪耻

日羽球队长承认和中国差距 桃田贤斗要8月世锦赛雪耻
2019年05月29日 00:43 新浪体育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5月26日,在中国南宁进行的苏迪曼杯决赛中,日本队0比3完败于中国,未能首次登顶。

  日本羽毛球队的队长嘉村健士在回到日本后,很大方地承认了和中国的差距。他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所以这样的结果令人感到有点沮丧。”

  首个出场的日本男双被中国双塔压制,嘉村说:“如果我们第一盘赢了的话,也许日本就会一鼓作气拿下了。”嘉村说他感受到了和中国的差距,“我们确实比2年前有了提高,但是和第一名之间还是有差距,我们追求的就是世界第一,所以从各个单项开始,都要更努力才是。”

  赛前,嘉村表示,希望在战胜中国后,将总教练朴柱奉抛向天空庆祝,但是却没能成功。不过嘉村认为:“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为全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桃田贤斗被认为是日本五个项目中最稳的,但是他也没能低档石宇奇的猛烈进攻。在谈到和石宇奇的那盘单打的时候,桃田说:“在关键时刻总是被对手先上手,我不得不陷入防守,我没能创造出机会,还是应该加强进攻能力。我知道这个中国第一单很强,希望可以将这次比赛的沮丧和懊恼当做动力,继续努力。”

  《每日体育》说,8月的世锦赛,将成为桃田向石宇奇雪耻的机会。(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