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幽默替贾一凡解围:她不是很重 是我累了

石宇奇幽默替贾一凡解围:她不是很重 是我累了
2019年05月26日 21:38 新浪体育
贾一凡赛后第一个冲进场内 贾一凡赛后第一个冲进场内

  随着石宇奇以2-1逆转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他也帮助中国队以大比分3-0锁定胜局,第11次捧起苏迪曼混合团体锦标赛的冠军奖杯!

  好玩的是,无需上场便“躺赢”的女双队员贾一凡率先冲入场地,扑向张开双臂的石宇奇。原本她想要像考拉一样挂在他身上,但却出现了男生没站稳脚步趔趄的有趣画面。赛后这一幕也被记者提问到,只见石宇奇贴心地为女生解围:“她也不是很重,只是我当时有点累了,有点脚软。”

贾一凡与石宇奇贾一凡与石宇奇

  不仅暖心,场上霸气的石宇奇还有着在微博搞笑逗趣,更敢于与黑粉互怼的另一面。“那事就算了吧,其实我觉得这次赢不代表下次赢,只是要把这场的经验看能不能转为以后跟他打时的手段。”小伙子笑着回应道。

  有性格的他,在接受媒体群访时也是很耿直男——

  谈脖子上挂着金牌的感受?“还行吧,刚拿下来的时候比较激动,现在现在好像也没有什么感觉。”

  谈成为“国羽一哥”?“至于这个身份,这都不重要,都是教练组的安排。安排我上,我肯定是义无反顾去拼。上了几场?我也忘了,没输,经受住了压力的考验。”

  谈经验丰富,日渐成熟?“还是比赛打多了,靠堆也堆出来了(笑),自己还是要用心去思考羽毛球。”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