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山口茜横扫印尼世青赛冠军 日本1-1战平印尼

苏杯山口茜横扫印尼世青赛冠军 日本1-1战平印尼
2019年05月25日 19:41 新浪体育
山口茜 山口茜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9年苏迪曼杯半决赛打响,第二场半决赛在印尼和日本之间展开,两对的胜者将和中国队争夺最终的冠军。

  第一场男双,吉迪恩/苏卡穆约2-0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第二场女双对决,印尼派出世青赛冠军图恩琼迎战山口茜,在去年的亚运会女团比赛中,山口茜曾输给过图恩琼。

  首局比赛,山口茜明显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开场10-1大比分领先图恩琼,虽然中局阶段图恩琼苦苦追赶,但无奈开场落后太多,山口茜21-13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图恩琼加强了对山口茜头顶球的限制,开局6-3领先。山口茜最后开始追分,以11-8反超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图恩琼连续失误,山口茜16-12领跑比分。赛末阶段,图恩琼无力抵抗,山口茜21-13再赢一局,2-0战胜图恩琼,帮日本把大比分扳成1-1。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