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关键时刻挑战成功 国羽进决赛这次没脱衣庆祝

高塔关键时刻挑战成功 国羽进决赛这次没脱衣庆祝
2019年05月25日 13:57 新浪体育
李俊慧/刘雨辰 李俊慧/刘雨辰

  混双和男单均获胜之后,“高塔组合”出场了,44分钟之后,他们横扫对手,国羽晋级苏杯决赛。

  首局,开局短暂胶着后,双塔便牢牢了掌握主动权。李俊慧/刘雨辰21-14吉迪努帮/廷恩,先下一城。

  第二局,吉迪努帮/廷恩有所变化,让李俊慧/刘雨辰不是很舒服,双方争夺趋于白热化。12平之后,吉迪努帮后场连续扣杀都没有得手,高塔得到1分,看台上的张军露出了轻松的笑容,还和旁边的人进行交流。

  局末阶段,李俊慧对一个球提出挑战,鹰眼回放显示界内,挑战成功,20-17,国羽拿到赛点。随着刘雨辰击球得分,这样高塔组合就以2-0击败了对手,国羽大比分3-0战胜泰国,晋级决赛。

  稳!但并没有过于兴奋的庆祝,为什么呢?李俊慧:“这次苏杯基本上都在前三场,打起来比较激烈,一场比赛消耗下来没有那么兴奋。”

  展望决赛,刘雨辰说:“明天不论是日本还是印尼,都全力以赴。”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