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准备了印度两人 连打是教练对我的信任

陈雨菲:准备了印度两人 连打是教练对我的信任
2019年05月22日 17:46 新浪体育
陈雨菲 陈雨菲

  5月22日,在南宁进行的苏迪曼杯比赛中,中国的陈雨菲在3比0大局已定的情况下,2比0击败了印度的内维尔。她是小组赛两场比赛中,5个项目男女单双混双唯一两次出阵、未被轮换的选手。

  赛后陈雨菲表示:“我觉得这是教练组对我的信任,让我多上场打打,我也要好好表现。对自己的表现感觉还可以。今天内维尔的失误比较多,所以看起来比前天赢得轻松一些。之前和她打都是比较激烈的,所以上去之前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原本外界认为,这场女单是中国VS印度之战唯一有悬念的一场。而对手很可能是会派出辛杜,但是最后上的却是内维尔。

  陈雨菲说:“对方派谁出来都有可能,我都做了准备。辛杜和内维尔都是差不多,都是有力进攻比较凶,辛杜的速度更好一点。”

  上场时已经3比0,会不会不那么紧张了?

  陈雨菲认为:“肯定心理上会更安稳一些,但是也告诫自己,不要轻易去丢分。”(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