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以前实力强大? 战苏杯丹麦期待更进一步

不如以前实力强大? 战苏杯丹麦期待更进一步
2019年05月19日 10:40 新浪体育综合
丹麦队 丹麦队

  在2015年的道达尔BWF苏迪曼杯上,和英格兰、印度尼西亚同组的丹麦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杀入淘汰赛。

  四年过去了,丹麦发现又一次和同样的两个对手身处一个小组,这一次三支队伍同在B组,丹麦人期待可以得到一个更好名次。

  然而,主教练约纳森承认,因为能够兼任女双和混双的彼得森的离开使得这一切看起来并不那么容易,而队伍里充满天赋的年轻人以及放低的姿态还是对球队有益处,因此他还是满怀希望。

  相比于丹麦队2015年时的阵容,此次有七张新的面孔出现在南宁,安东森、鲍伊、杰姆克、布里希费尔特、博济、雅各布森和瑟比。

  丹麦正借此机会尝试新的配对,并努力获得一个成功的组合。

  “我们的队伍没有以前那样强大的实力了,也被认为正在身处我们期待的弱者行列,作为一支队伍,我们习惯于应付压力,”他说道。

  “我们今年有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正处于过渡阶段,但相信球员们已经准备好比赛了,我认为我们有机会。”

  “我们有一个新的混合双打配对,所以我们将看到他们如何取得进展,他们是否有资格参加奥运会。”

  刚刚从上周的李宁丹麦挑战赛的金牌领奖台上走下来的女子单打冠军布里希费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她在发言中强调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我们的准备工作做的十分出色,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会竭尽所能支持彼此,虽然我们和英格兰、印度尼西亚同处在一个艰难的小组,”布里希费尔特说道。

  丹麦在2019道达尔BWF苏迪曼杯的首场比赛将于5月20日进行,对手是英格兰。(BWF世界羽联)

英格兰丹麦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