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秀健康晚餐色彩多营养丰富 引网友自备米饭

蔡赟秀健康晚餐色彩多营养丰富 引网友自备米饭
2019年04月27日 01:48 新浪体育
帅气的蔡赟 帅气的蔡赟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沉寂了一天半后,美食博主蔡赟再次上线,在微博分享了晚餐,问球迷们吃没吃,有球迷总结到:美食博主形容蔡赟不完全准确了,健康美食博主才是正确的叫法,因为他又分享了一份健康餐食。

  蔡赟在昨天晚上6点30左右发出微博,写道“大家都吃了吗”配上数个emoji表情,照片上一个盘子里盛装三样菜品,分别是:鸡胸肉与蘑菇,芦笋配虾仁,田园时蔬(清炒黄瓜木耳鸡蛋彩椒和百合),三种菜一样一小堆,外观上赏心悦目,营养上又丰富健康。

蔡赟晒晚餐蔡赟晒晚餐

  网友在下面评论中晒出一碗米饭的图,打趣的表示自己准备好了米饭配蔡赟的这些菜,还有人说道:“今天的晚餐看起来色香味俱全,除了肉少点其它都很好,估计终于可以全部吃光了。不过最近吃得太素了吧,怎么保持体力踢⚽啊队长?”也有网友决定照葫芦画瓢,看着蔡队的图自己在家也做一道,就等于共进晚餐了。

  蔡赟最近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退役后的他成功地从一名运动员转型为自媒体人,创办公众号,成立羽毛球训练基地,为国际大赛担任解说,凭借专业且不失幽默的解说风格受到观众们的喜爱。最近频频晒出美食图片,不知道他是否有意愿在新浪开设美食专栏呢?

  (rod)

蔡赟美食羽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