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喷贝弗利假摔还讽刺:摔时可别扭伤脖子

科尔喷贝弗利假摔还讽刺:摔时可别扭伤脖子
2019年04月26日 09:42 新浪体育
科尔质疑贝弗利 科尔质疑贝弗利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直言快船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经常在比赛中假摔,他还调侃称很担心贝弗利在假摔的时候把脖子扭了。

  昨天勇士主场负于快船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在一次低位单打贝弗利时吃到一个进攻犯规和一个技术犯规。和格林一样,科尔认为那次吹罚有问题,并直指贝弗利假摔。

  “我不认为那是一次正确的哨声。”科尔在谈到昨天格林单打贝弗利被吹犯规时说道,“你知道贝弗利将会假摔,当时看起来就像迈克-泰森一拳打中了他(贝弗利)的脸。”

  “贝弗利很擅长假摔。”科尔继续说道,“我真的担心他在这些假摔的时候会扭伤脖子。但是他很擅长这个,而裁判通常会同情小个球员。”

  “我真的不喜欢那次吹罚。我知道德雷蒙德也不喜欢,他因此吃到了技术犯规。”

  (罗森)

科尔格林贝弗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