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郑思维/黄雅琼胜日本组合 连续两年进4强

亚锦赛郑思维/黄雅琼胜日本组合 连续两年进4强
2019年04月26日 19:19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 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混双比赛中,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2-0(22-20/21-10)战胜日本组合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连续两年晋级四强。

  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的世界排名只有35位,对阵郑思维/黄雅琼此前0胜两负,本以为这场比赛胜负毫无悬念,但日本组合还是在第一局给世界第一制造了不少麻烦。

  开局日本组合更早进入状态,取得8-4的领先,雅思组合连下4分追平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到19平,雅思组合率先拿到局点,但被日本组合挽救。雅思组合重整旗鼓连下两分,22-20赢下首局。

  一局在手,世界第一在第二局完全统治了比赛,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日本组合追赶无果,雅思组合21-10再下一局,2-0取得胜利昂首晋级四强。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