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韩呈恺/周昊东不敌NO.1 中国男双全军覆没

亚锦赛韩呈恺/周昊东不敌NO.1 中国男双全军覆没
2019年04月26日 19:18 新浪体育
韩呈恺/周昊东 韩呈恺/周昊东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在男双比赛中,韩呈恺/周昊东13-21、21-19、16-21不敌世界第一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无缘四强。这样本届比赛,中国男双军团全军覆没。

  双方过去交手三次,韩呈恺/周昊东以2胜1负领先,并取得了两连胜,在去年常州1000赛半决赛和巴黎750赛决赛均三局取胜。

  今天首局开局,吉迪恩/苏卡穆约一直压着韩呈恺/周昊东打,他们在7-5后连得了3分,最终以11-6进入换边时间。

  下半局,世界第一组合在12-8后连下了4分,一步步将分差拉大。韩呈恺/周昊东没能扭转局势,最终以13-21交出首局。

  第二局开局,中国组合率先占据上风,以7-5领先。虽然印尼组合一度以9-7反超,但中国组合还是以11-10进入到了换边时间。

  回到场上后,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交替领先。中国组合在14-16落后时连下3分,并在18-18平后连得两分,率先拿到局点。中国组合没有让机会溜走,最终以21-19扳回一城。

  决胜局开局,中国组合一直占据主动,一度以8-4领先,也率先拿到11分,以11-7领先。

  不过换边后,世界第一组合开始反扑,他们在11-13后连得了5分,一鼓作气以21-16取得了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