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陆光祖苦战3局遭桃田贤斗逆转 无缘男单4强

亚锦赛陆光祖苦战3局遭桃田贤斗逆转 无缘男单4强
2019年04月26日 18:18 新浪体育
桃田贤斗 桃田贤斗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比赛中,世界第一桃田贤斗16-21、21-11、21-14逆转击败陆光祖,杀入四强。

  今天比赛中,陆光祖在开局3-5落后情况下连得6分,并在交换场地时取得11-6领先。换边后,桃田贤斗一度连得3分,将比分迫近到9-12,好在此时陆光祖连得了4分,以16-9再度将比分拉开。

  桃田贤斗也没有放弃,先后打出一波连得3分和连得4分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16-17。此时,陆光祖顶住了压力,他连下4分,以2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陆光祖在1-0后连丢了8分,以4-11进入换边。回到场上后,陆光祖仍然没能提升状态,一度连丢7分,以5-18大比分落后。虽然陆光祖在此后连得了4分,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以11-21输掉了第二局。

  决胜局,双方争夺激烈,开局战成了3-3平。此时,桃田贤斗发力,连得3分取得领先。陆光祖在4-7落后时展开了反扑,他连得5分,以9-7反超。世界第一也很快调整了状态,他连得4分,以11-9进入了换边时间。

  休息片刻后,桃田贤斗继续咄咄逼人之势,在11-10后连下5分,再度将比分拉开。赛末阶段,日本一哥牢牢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以21-14取得了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