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李俊慧/刘雨辰出局 无缘连续四年进四强

亚锦赛李俊慧/刘雨辰出局 无缘连续四年进四强
2019年04月26日 18:06 新浪体育
李俊慧/刘雨辰 李俊慧/刘雨辰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男双比赛中,卫冕冠军李俊慧/刘雨辰0-2(19-21/18-21)战胜渡边勇大/远藤大由,无缘连续四年晋级亚锦赛四强。

  连续3年杀进亚锦赛决赛的李俊慧/刘雨辰志在夺取亚锦赛三连冠,但昨天在对阵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御宇的时候,双塔组合状态就不太好,惊险挽救2赛点才过关。此番面对此前交手1胜2负的渡边勇大/远藤大由,双塔晋级前景堪忧。

  首局,日本组合5-5之后就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11-6进入技术暂停。之后双塔一直苦苦追分,但无奈落后太多,19-20之后日本组合一锤定音,21-19先赢一局。

  第二局的进程和第一局非常类似,日本组合在7-7之后就再没让双塔组合反超过比分,把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以21-18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