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何冰娇生涯首胜奥原希望 与蔡炎炎会师四强

亚锦赛何冰娇生涯首胜奥原希望 与蔡炎炎会师四强
2019年04月26日 20:14 新浪体育
何冰娇 何冰娇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女单比赛中,国羽选手何冰娇2-0(21-16/23-21)力克2号种子奥原希望,晋级四强将和稍早晋级的蔡炎炎上演内战,国羽确保一个决赛名额。

  何冰娇和奥原希望此前有过6次交手,获胜的都是日本姑娘。此次2-0战胜越南选手阮翠玲后被问到假如再次对阵奥原希望会如何迎战时,何冰娇表示“交手记录先别提了,争取打一场艰苦的比赛”。

  做了充分准备的何冰娇一上来就打的积极主动,一直和奥原希望紧咬比分,双方从6平一直打到13平,之后何冰娇连得4分拉开分差,并将优势保持到局末,2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争斗依旧激烈,6-6之后,何冰娇连得4分,并以11-9进入技术暂停。奥原希望不愿轻易交出胜利,暂停之后连续追分,双方从15平纠缠到19平,奥原希望20-19率先拿到局点,何冰娇挽救之后以21-20拿到赛点,奥原希望挽救第一个,何冰娇连下2分,23-21赢下第二局,生涯首胜奥原希望,晋级四强。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