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石宇奇横扫维尔马 晋级四强延续男单希望

亚锦赛石宇奇横扫维尔马 晋级四强延续男单希望
2019年04月26日 18:43 新浪体育
石宇奇 石宇奇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男单比赛中,国羽独苗石宇奇2-0(21-10/21-12)横扫印度选手维尔马,晋级四强。

  石宇奇和维尔马此前有过5次交手,石宇奇4胜1负占据优势,最近两次交手都是石宇奇笑到最后,分别是去年的广州总决赛和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两次都是打满3局才分出胜负。

  从过往交手记录来看,这场比赛或将是一场苦战,但石宇奇却赢得轻松写意。首局石宇奇更快进入状态,开局就牢牢压制住印度人,11-5进入技术暂停。回来后石宇奇攻势有增无减,维尔马疲于抵抗,10-21遭石宇奇横扫丢掉首局。

  第二局,石宇奇延续了第一局火热的手感,开局打出10-0的小高潮,11-2进入技术暂停直接让印度人蒙圈。此时维尔马才回过神来开始追分,但无奈开局落后太多,石宇奇没费太大周折,21-12再胜一局,2-0淘汰对手轻松晋级四强。

  由于谌龙赛前退赛,陆光祖不敌桃田贤斗,石宇奇成国羽男单独苗。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